脊骨健康短片

脊骨健康短片

肩頸背痛持續困擾?4招助您家中紓緩!

都市人生活繁忙,在缺乏運動、長期使用電腦、做「低頭族」等影響下,肩頸背痛自然找上門。註冊脊醫 吳慕德女士將會在片段中示範4照可以在家中紓緩肩頸背痛的方法。

3個日常惡習 可以引致肩頸背痛?

經常看電腦、手機都是大家知道而常見的肩頸背痛原因,但其實有一些原因大家比較難察覺而又會經常做。註冊脊醫 吳慕德女士將會在片段中為大家講解3個導致肩頸背痛的日常惡習。

3種扁平足成因 矯形鞋墊可助改善?

註冊脊醫 吳慕德女士將會在片段中為大家講解3種會導致扁平足的原因,及講解矯形鞋墊如何協助改善扁平足。

矯形鞋墊大不同 用咗有咩好處?

矯形鞋墊(又稱矯形處方鞋墊)與一般現成鞋墊分別很大,究竟當中的分別是什麼?用了之後又會有什麼好處?註冊脊醫 吳慕德女士將會在片段中為大家講解!

起身落床腳底陣痛 可能係腳底筋膜炎?

腳底筋膜炎的成因有很多,但常見的有哪幾種?其症狀又是什麼?萬一患上腳底筋膜炎,又要如何治療?註冊脊醫 吳慕德女士將會在片段中為大家講解!

懷孕時期特別腰痛?兩個家中改善方法

究竟懷孕時期為何會特別腰痛?註冊脊醫 吳慕德女士將會在片段中為大家講解懷孕腰痛的常見原因,和講解兩個可以在家中進行的改善方法。